美国铝业今年将裁员1.5万人并关闭工厂削减成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铝业今年将裁员1.5万人并关闭工厂削减成本
2009年01月07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7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铝业公司近日宣布,将进一步裁员1.5万人并关闭更多工厂﹐同时资本支出降低50%,并承认之前采取的削减成本措施力度不够。

  据报道,美国铝业表示﹐在今年年底前﹐该公司员工将裁员1.5万人﹐约占目前所有员工和合同工总数的14.5%,并大范围停止加薪和招聘新人。此外,2009年的资本支出将减少50%﹐公司的铝冶炼业务规模将进一步缩减﹐约占公司总产量的18%。

  美国铝业还表示﹐将出售电子系统、汽车轮毂、全球铝箔业务和总部位于欧洲的运输产品业务,所有的成本削减措施预计每年将为公司节省4.5亿美元。

  此外,美国铝业首席执行长表示﹐公司将继续关注市场的发展动态﹐以确保根据客户需求变化及时调整产能并抓住新的机遇。他表示﹐当下的非常时期需要公司采取非常行动。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