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周四继续下挫2.2% 跌至每桶41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油价周四继续下挫2.2% 跌至每桶41美元
2009年01月09日 0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9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国际油价周四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至每桶41.70美元,因投资者担心需求疲软和库存猛增可能导致油价跌至新低。 纽约商交所二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跌93美分﹐至每桶41.70美元﹐跌幅2.2%。ICE期货交易所二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跌1.19美元﹐至每桶44.67美元﹐跌幅2.6%。 据报道,纽约商交所合约交割点的原油库存于上周超过3200万桶﹐接近其4500万桶左右的最大库存能力。 但同时,俄罗斯切断经由乌克兰的天然气出口的消息一度分散了交易员对库存问题的注意,被剥夺了天然气供应的欧洲国家可能被迫转而使用含油燃料﹐从而使取暖油需求有所增加。 二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涨1.18美分﹐至每加仑1.0882美元﹐涨幅1.1%。二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跌2.35美分﹐至每加仑1.5196美元﹐跌幅1.5%。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