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越总领事冀携手广西抗金融危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泰越总领事冀携手广西抗金融危机
2009年01月11日 0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宁一月十日电(记者 蒋雪林)泰国驻南宁总领馆代总领事拉蒂坤•詹素里亚今天在此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泰国将加强与广西的合作,携手共渡金融危机难关。

  她说,现在泰国政局已经稳定,泰国国内旅游企业正在采取措施恢复旅游业。她希望广西加强与泰国的合作,共同推介双方的旅游产品。为让广西民众更真切的了解泰国,恢复赴泰旅游的信心,泰国将组织广西旅游企业和媒体人员前往,考察那里的旅游环境。通过广西的媒体,扩大对泰国的宣传。

  拉蒂坤•詹素里亚今天被邀请列席了广西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她说,从广西自治区主席马飚的报告里,她了解到广西将投资近万亿元人民币,以扩大内需,泰国将加强对这方面的研究,看泰国企业是否能从中获得机会。

  同时被邀请列席广西人大会议的越南驻南宁领事馆总领事阮英勇说,前几天,中越开通了南宁至河内的国际列车。他相信,列车的开通将促进双边旅游业的发展,旅游人数必将剧增。列车开通后使河内到南宁旅游变得非常实惠。对于喜欢到南宁购物的河内市民,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他说,列车开通后,目前困扰旅游行程的是通关时间。他相信通关时间长的问题,中越两国有关部门一定会将其解决。

  阮英勇也意识到,中国高层目前对广西的发展非常重视,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共有四位政治局常委到广西视察。他认为,今年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将迎来大高潮,而这对于一直以来均为广西最大贸易伙伴的越南,也将是巨大的机遇。

【编辑:邱观史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