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将提供170亿美元帮助亚洲地区应对金融危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日本将提供170亿美元帮助亚洲地区应对金融危机
2009年01月31日 17:0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日本共同社31日报道,日政府官员透露,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将在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宣布提供至少170亿美元,帮助亚洲地区应对金融危机。

  报道说,日本政府为亚洲国家提供的援助资金将超过170亿美元(1.5万亿日元),这笔钱将来自日本的官方发展援助支出。

  31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麻生还将就如何应对当前的金融危机提出近期、中期和长期三种解决方案。

  据悉,麻生的近期应对方案包括去年11月日本政府承诺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供1000亿美元临时资金,以帮助一些国家缓解流动性不足问题。

  而在中期和长期应对措施方面,麻生将呼吁各国落实去年11月华盛顿20国集团金融和经济峰会达成的《行动计划》,即提高市场透明度和完善问责制、加强监管、促进金融市场完整性、强化国际合作、改革国际金融机构。

  此外,麻生还将在达沃斯表达日本政府反对保护主义的立场。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