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份年终奖回报亲人 专家:送礼即报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一份年终奖回报亲人 专家:送礼即报恩
2009年02月01日 18:2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刘帅这个去年3月刚参加工作的一名硕士毕业生来说,这是她平生第一个有收入的春节。

  礼单故事

  爸爸喜欢收藏酒,他常说每瓶酒里都蕴涵着独特的文化。爸爸的酒柜里唯独没有茅台,虽然他从来不说,但我知道他的想法。妈妈是个美丽的女人,但在家里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她总是先满足我,然后才考虑自己,因此我欠了妈妈很多“美丽”。所以决定送给她一身漂亮的衣服。姑姑给我的疼爱同样让我铭记在心。我选择了伊泰莲娜的一款项链和胸针。

  男朋友对我“无止境”的穿衣要求百依百顺,我很感激。我给他选了一件橙色和米色搭配的毛衣。工作中和郝郝儿成了要好的朋友,我也希望能给她带去一份快乐,于是选了一款很个性的杯子:胖胖的啤酒杯造型,杯盖是可爱的啤酒沫。

  离开学校,步入职场,师恩却从不忘怀。他酷爱滑雪,我选了一个可爱的脚踩滑雪板的小雪人儿玩偶。

  专家点评 送礼即报恩

  张小虎(中国十大创意人)

  这位征文者是一名刚参加工作的硕士毕业生,她的礼物全用来报恩。报养育之恩。送父亲两瓶茅台,那可是国酒,喝起来不上头,不伤胃,不上火,不口干,做个摆设实在可惜。送妈妈短款花棉衣,绣花薄呢裤,美丽大方,动人而不冻人。

  报知遇之恩。工作中和郝郝儿成了要好的朋友,送她件可爱的啤酒杯,让她“快乐冒泡泡儿”。

  报培育之恩。导师酷爱滑雪,给他选一个可爱的小雪人儿玩偶,让他莫名的幸福油然而生。

  还有姑姑的疼爱之恩,男朋友的宠爱之恩。播出的是爱,收获的也是爱!(记者 傅洋)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