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年拟安排4.5亿帮扶农村就业困难人员上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今年拟安排4.5亿帮扶农村就业困难人员上岗
2009年01月06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北京一月六日电(向青) 北京2009年计划从失业保险基金中支出四点五亿元,用于解决目前北京仍然存在的七点一五万农村就业困难人员的转移就业工作。

  北京市劳动保障局副局长任建新在六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今年一月一日开始,北京开始实施补贴招用农村就业困难人员企业和单位、发放自主创业小额贷款并减免行政事业性收费、提高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能力的职业培训补贴、农村劳动力稳定就业人群享受与城镇职工同等的社会保障待遇等四项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的新政策。

  另外,按照北京农村劳动力提高转移就业能力的职业培训补贴政策规定,以年职业技能培训五万人计算,失业保险基金还将担负预计两千七百五十万元的补贴费用。

  他还披露,今年起,已在二、三产业稳定就业的北京市农村劳动力按规定参加城镇企业职工的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失业保险,可以享受于城镇职工同等的社会保险待遇。

  据悉,从二OO三年开始,北京市推进统一城乡就业制度工作,累计帮助四十六点八万北京农村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二OO八年北京共实现城镇新增就业四十二万人。(完)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