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表彰年度最佳诚信企业 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表彰年度最佳诚信企业 营造公平竞争环境
2009年01月11日 0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日电 (记者 潘旭临) 依靠较高的社会认知度和良好的公共诚信,宝钢集团、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等一百五十六家企业,日前在北京举行的“二00九全国企业诚信建设大会”上,分别荣获“二00八年度中国最佳诚信企业”和“二00八年度中国优秀诚信企业”称号。主办者表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坚守诚信成为这些企业取得竞争优势和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因素。

  二00八年中国企业接连经历了一些难以预料、历史罕见的重大挑战和考验。特别是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三鹿奶粉事件”发生,企业诚信问题再次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焦点。

  中国企联负责人表示,面对严峻经济形势,涌现出一批经营状况良好、诚信经营理念强、诚信管理制度健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诚信企业。在这种大背景下,中国企联开展了二00八年度中国诚信企业评价活动,营造诚信公平的竞争环境,推进社会信用制度建设。鼓励优秀诚信企业,在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发挥了表率作用,同时,号召全国企业应当向优秀企业学习,为保增长,促和谐,做出新贡献。

  主题为“改革创新、诚信兴企”本次大会,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政府、部委、学术机构及企业代表三百余人与会。(完)

【编辑:邱观史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