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丝绸"代表:节前不少一分钱节后不少一个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浙江"丝绸"代表:节前不少一分钱节后不少一个人
2009年01月19日 2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浙江省人大代表、浙江嘉欣丝绸集团董事长周国建表示,节前不少一分钱,节后不少一个人。作 者:汪恩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1月19日电(记者 张洁 汪恩民)“春节前,不能少一分钱;春节后,不能少一个人。”近日,浙江省人大代表、浙江嘉欣丝绸集团董事长周国建表示,政府应该进一步加大对传统产业的转型和改造,使得传统产业有更好的前景。

  据悉,浙江省作为外贸大省,面对如此严峻的外部环境,如何在二零零九年保证外贸出口的平稳增长成了企业与政府的重中之重。周国建表示,金融危机的来临,使得浙江外贸商品受到的影响较大。“但是丝绸业作为一项传统产业,相比较高科技行业所受的影响就相对较小。”

  “面对金融危机的大环境,政府应该重视传统产业的转型和改造,使得传统产业有更好的前景。”周国建介绍说,丝绸是中国最独特的瑰宝之一,丝绸产业是传统的劳动密集型企业,政府应该进一步加大重视的力度。

  周国建表示,企业要在市场份额保持稳定的情况下,进行产品的研发和技术的提升,从而振兴传统产业,实行产业升级。“企业要发展,企业家必须要自律,防止企业经济链突然断裂。政府必须要积极引导,努力做好协调工作。”(完)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