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否认要建“中国第一高楼” 称无此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平安否认要建“中国第一高楼” 称无此计划
2009年02月04日 1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2月4日电(记者 翁阳)针对日前有媒体关于平安欲建中国第一高楼之报道,中国平安今日明确予以否认。平安新闻发言人表示,平安目前并无此计划。

  有关报道称,“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将于深圳动工,其高度将超越在建的“上海中心”,成为“中国第一高”。平安新闻发言人在接受记者问询时表示,平安成立20年来从未建过总部大楼,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公司目前正在相关政策及法规范围内规划建设办公楼,虽然该项目尚处规划阶段,但可以肯定的是平安没有计划建设中国第一高楼。

  发言人同时强调,平安在深圳有集团总部,产险,寿险,银行,信托,证券等7家子公司,目前租用的办公场所成本很高。规划建设自用办公物业,是出于业务发展需求,相关建设会充分考虑股东最大利益,同时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据了解,平安集团总部去年9月搬至深圳中心区某租用写字楼,此前平安总部“蜗居”于深圳八卦岭工业区由某厂房改建的办公楼。

  有业内人士认为,从过往经验数据看,在经济低靡时期购买土地、开工建设物业,有利于降低经营成本并实现资产增值。同时,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推动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亦不失为响应政府号召拉动内需之举。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