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典当行春节迎淘宝高峰 黄金饰品最抢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典当行春节迎淘宝高峰 黄金饰品最抢手
2009年02月02日 15:1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节长假,北京的典当行也迎来一个淘宝的高峰。记者从北京的几家大典当行了解到,金融危机下,能保值的黄金和珠宝绝当品成为人们淘宝的主要选择。

  “黄金几乎上柜台就被抢没了!”据金保典当行经理胡波介绍,以往春节里各种绝当物品都受欢迎,但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黄金饰品极为明显地成为人们首先抢购的绝当品。春节几天里每天来淘宝的顾客不下一两百人,金条、黄金首饰最为走俏,最多一天就能售出十几件。其次,一些翡翠挂件、玉石、宝石镶嵌的产品也成为人们乐淘的物品。

  除了黄金和珠宝,数码绝当物品最受人们青睐的是“苹果”系列产品,无论是全新的还是二手产品一上柜台就被人们抢空。

  节日进入尾声,各家典当行也进入下一个收当高峰。记者了解到,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变现意识比以往更明显,一些节日收到的高档包、工艺品纷纷进了典当行变现。此外,阜昌典当行经理双美玲告诉记者,如今人们现金为王意识还体现在一些购物的赠品、积分换取的礼品都有不少人拿来变现。(记者傅洋)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