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炒股要轻松 别因开门红绿影响到个股操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牛年炒股要轻松 别因开门红绿影响到个股操作
2009年02月02日 14:4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个牛年股市的首日走势令人难以判断,要想得出是红还是绿肯定的结论,底气都不是太足。

  从技术面来看,节前七连阳上涨,收关一小阴闭门绿,属滞涨形态组合,需要展开一个短调整周期或者确认60日均线的过程。而周线红三兵,月线多方炮又意味着大盘具备继续反弹的条件。而市场主力的意图,直接决定开门红绿。

  今天早盘高开还是低开很重要,重点看权重股尤其是双雄的走势。市场主力的操作意图,可以通过权重股的动向进行判断。

  应对今日行情很简单:因股而异,防调为主。那些主力资金重点关注,在牛年准备大炒的个股,首个交易日大多会有良好表现。“两会”和行业振兴受益品种,都应是投资者关注的重点。

  不必在意指数,只须看重个股。不要因为开门红绿影响你的操作思路,一日涨跌不影响大局。调整心态很重要,牛年炒股要轻松。(股市风云)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