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累中信泰富 中国远洋独董遭证监会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受累中信泰富 中国远洋独董遭证监会调查
2009年01月06日 12:05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中国远洋(601919,收盘价7.85元)今日公告称,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韩武敦作为中信泰富的独立非执行董事,正接受证监会就中信泰富的事务进行调查。中国远洋同时表示,公司并无理由相信证监会的调查与公司事务直接或间接相关。

  公开资料显示,韩武敦于2008年6月出任中国远洋独立非执行董事。同时,韩武敦还担任中信泰富、思捷环球等香港上市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韩武敦还曾经担任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拥有数十年核数及会计经验。

  日前,香港上市公司中信泰富17位董事开始接受香港证监会调查,其中包括董事会主席荣智健本人。分析普遍认为,荣智健等17人被查,与该公司2008年10月爆出的投资外汇衍生品不慎而导致147亿港元亏损的"澳元门"事件有关。(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