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大赛”能赛出什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接吻大赛”能赛出什么?

2010年06月30日 13:24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河西某广场举行的接吻大赛上,年轻情侣们的站立吻、倒立吻、跨步吻、腾空吻……可谓让现场围观者大开眼界。在阵阵尖叫声中,忘我的情侣们以其独特的“吻艺”将大赛不断推向高潮。(6月29日《长沙晚报》)

  比赛总要赛出点什么,比如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人才,等等。这场接吻大赛能赛出什么呢?

  接吻,一般而言,是男女之间特别是青年男女表示爱慕和喜悦的方式,有时甚至是定情的表示。“接吻”不仅是一个神圣的字眼,更具有隐密性和私人性,古今中外都看得很重。它应当是月光下的朦胧,竹影中的缠绵,桐荫里的隐约,应当是刻骨铭心的给予,是灵魂和精神的交融,是今生有约的契合……但不知何时,接吻换了汤、变了味。虽然,现在青年男女由于个性的张扬,感情表达的外向,在公开场合接吻也能让人接受。但如果为了某种目的,非要举行什么“接吻大赛”,似乎就有点过了。让一对一对的男女在众目睽睽之下,以各种方式表演“吻艺”,众人围观尖叫,这和耍猴把戏有啥两样吗?这样的接吻有什么隽永含蓄、诗情画意可言,又有什么真情实意、两心相许的意味?

  说穿了,这样的接吻大赛与其说是广场娱乐的风景,倒不如说是赚人眼球帮助商家促销的手段,仅此而已。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