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降低非公资本进入文化产业门槛 推进广告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广东降低非公资本进入文化产业门槛 推进广告业

2010年07月26日 13:5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羊城晚报讯 记者许悦、通讯员胡燕妮报道:广东文化产业市场即将迎来新一轮的繁荣。记者日前从广东省工商局获悉,省委刚刚作出“建设文化强省”的重大战略部署,省工商局就在全系统开展工作部署,下一步将优化准入服务,降低非公资本进入文化产业的门槛,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到振兴文化产业的进程中,引导社会资源向文化产业流动聚集。

  据悉,广东工商将着力服务重点文化企业发展,鼓励和支持大型国有文化企业进行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兼并、联合与重组。为国有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转企改制提供方便快捷的登记准入服务,使之尽快成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的合格文化市场主体。降低非公资本进入文化产业的门槛,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到振兴文化产业的进程中,引导社会资源向文化产业流动聚集。

  同时,将以广东省广告业重大项目及重要产业基地建设为突破口,重点推进广告产业发展。

  许悦、胡燕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