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不担心"江郎才尽" 忠告小沈阳"不要通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周立波不担心"江郎才尽" 忠告小沈阳"不要通杀"

2010年08月19日 15:32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8月12日,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携《诙新闻》亮相上海书展首发签售,超高的人气使得签售现场场面火爆。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最近,周立波一直在忙“下江南”的巡演,除此之外他还要忙着主持电视节目。近日,有记者询问周立波,会不会担心创作思维枯竭。周立波回答:“之前也有专家担心我这么做会不会江郎才尽啊,后来他们才知道,不用为我担心。 ”周立波总结,自己的生活总是为创作“服务”:“第一,我精力旺盛,第二,我不乱应酬。我在各地表演,每个地方讲的东西都不同,至少前15分钟是不同的。我都是提前一天到演出的地方,把当地报纸的新闻综合一遍。在上海表演的时候,我是一边思索一边表演的,也能不断更新话题。”

  9月25日晚,周立波将来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展开“海派清口周立波首次下江南——南京站”演出。据演出商透露,这次演出票房超好,低价票一天卖光,高价票也所剩无几。之前,小沈阳来南京演出时,也曾出现过一票难求的盛况。提起小沈阳,周立波大夸:“我是比较喜欢小沈阳的,他比较可爱,他也根本不是当下流行的伪娘。”但是周立波对小沈阳还是有忠告的:“我还是想说,文化就像子弹的射程,我对自己文化的一种坚持,和清高毫无关系,我知道我的射程在哪里。我希望二人转演员也知道他们的射程在哪里。我劝小沈阳千万不要有通杀的心理,通杀有可能通赔。”

  快报记者 沈梅

  特约记者 刘臣君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