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张宝瑞又推出两部“梅花党”系列的长篇小说

2011年01月12日 17: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著名作家张宝瑞日前又推出两部“梅花党”系列的长篇小说《一张美人皮》和《梅花女皇》。由京华出版社出版的这两部新作都是在张宝瑞“文革”期间写的“文革”手抄本小说的基础上创作完成的。

  《一张美人皮》写的是“梅花党”潜伏特务首领白薇被杀,因其皮肤上面文有一幅标有大陆潜伏特务骨干名单的梅花图,因此,我公安机关和各国情报机构围绕寻找白薇的人皮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搏斗。《梅花女皇》写的是白薇的人皮落入风流妩媚的“梅花党”女特务稻春阿菊之手,但她无法破解梅花图,并与我公安机关展开了殊死斗争。

  据悉,根据张宝瑞的小说《龙飞三下江南》改编的27集电视连续剧《告密者》已经拍摄完成,即将搬上荧屏。剧中,柳龙云饰演龙飞,张嘉译饰演潜伏特务头子。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