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理想国年度文化沙龙2011”中秋节北京拉开帷幕

2011年09月02日 2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9月2日电(蒲波) 10日,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主办的“理想国年度文化沙龙2011”将在北京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届时,两岸三地近四十位活跃在文化、思想、教育、艺术和设计界的达人,将和观众分享一份盛大的文化大餐。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文化沙龙大主题是“打开”,将设置三场主题论坛,有层次地展开三个问题,它们是“世界向中国开放还是中国向世界开放?”“民国是历史还是现实?”“时代的青年还是青年的时代?”。另外,还将有六场人文沙龙、六场创意演讲、两场露天民谣演出。

  据介绍,活动依然秉承以往的开放、参与和纯粹的特色,所有活动不设任何门槛,完全免费,所有人都能平等参与、自由交流和分享。现场活动均有微博直播,活动后期,各大门户、视频网站以及多家平面媒体,会推出专题报道、视频和现场文字实录呈现活动状况。负责人刘瑞琳女士说:“今年会动用专用拍摄公司全程记录活动过程,也会拍出一个专题片,以期达到最广泛长久的传播效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