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普兰店金州现“UFO”编队? 或为灯光反射

2011年09月09日 16:52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亮点多达5个,持续近3个小时大连UFO协会:可能是灯光反射

  时间:前晚 地点:普兰店和金州

  在两个多小时里,在普兰店皮口镇、杨树房镇和金州新区杏树街道,不少市民陷入无限的遐想之中:1个、2个……5个,5个“UFO”光临普兰店黄海岸。前日19时许,多地居民发现空中有不明发光物,持续近3个小时。大连UFO协会会长认为亮点可能是灯光反射。

  报料:多地居民发现空中有亮点

  在皮口镇,居民卢先生最先注意到天空中的亮点。“我看见了两个,周围很多邻居都发现了。 ”卢先生说,当晚皮口镇上有很多人都看到这一情景。亮点是椭圆形,泛着白光,“像月亮似的”,在空中原地盘旋。“这件事在镇上特别轰动,不少人从家里跑出来看,谁也说不清楚到底是啥东西。 ”遗憾的是,大家都没能拍摄下空中的亮点。

  与此同时。在杨树房镇,天空东南角上的异样也惊动了不少居民。“我正在开车,还以为是灯光晃动,一开始没注意,后来马路上不少人都发现了。 ”市民滕先生还记得当时很多人都在观望天空。

  “一共有5个亮点,像是一个编队一样,一起旋转绕圈,持续了很长时间。 ”滕先生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亮点所在的方位是在海面之上,周围没有建筑物或大型广场,而且也不是地面光源,“正常地面光源应该有个光柱,我们都没看到。 ”圆形、微亮、不停盘旋,所有的特征似乎都与“外星飞船”一样,由此居民们推测,亮点有可能是不明飞行物。

  空中亮点似乎沿着黄海海岸线盘旋,在金州新区杏树屯也有居民发现。“晚上8点多,我父亲突然给我打电话。 ”市民周先生说,农村这时已有人关灯睡觉,而电话那头却十分嘈杂,“我父亲说空中有几个亮点,周围邻居都跑出来看,在空中转了快1个小时了。 ”

  UFO协会:亮点可能是灯光反射

  频临黄海沿线的亮点真的是不明飞行物吗?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大连UFO协会会长金帆。“我没有收到这方面的消息,我们的监测站也没观测到。”金帆介绍,该协会在普兰店小张屯有一处监测站。

  由于缺少现场图片,金帆无法判断当晚的真实情况。“不过如果这么多地方都有人看到,起码说明天空中确实存在亮点。”金帆详细地询问记者亮点的形状、颜色、地点和活动轨迹,“不排除是开发区举行大型活动,灯光在云层中反射形成亮点。 ”

  首席记者王博文 实习生纪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