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喜羊羊灰太狼将首次“扎营”北京奥运区

2011年09月13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 应妮)喜羊羊来了!从9月29日至10月8日,面积达2万平米的“2011北京喜羊羊嘉年华”将首次“扎营”奥运中心区鸟巢北侧的广场。

  《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动画片自2005年起播至今已超过500集,其可爱形象、童真剧情具有超高人气,令无数小朋友成为忠实“拥趸”。超大型实景主题乐园——“喜羊羊嘉年华”将让卡通片重大“羊村”、“狼堡”变为现实,与小朋友们亲密接触。此前嘉年华已走过南京、武汉、济南等地,受到小朋友和家长的欢迎。

  主办方介绍,“2011北京喜羊羊嘉年华”将分为舞台表演、亲子游戏活动、大型互动游乐设施、人偶定时巡游、影音体验、儿童用品展览售卖等板块,将在“扎营”期间的每天上午9时至傍晚18时30分开放。里面有高5米、100平米的“喜羊羊、美羊羊和懒羊羊”的家,也有红太狼和灰太狼近300平米的“狼堡豪宅”,还有“青青草原”。

  同时,作为首次进京的见面礼,羊羊们还特意准备了“羊羊泡泡秀”和“羊羊皮影戏”。

  据悉,此次活动采取低票价策略,普通套票人均在80元左右即能玩遍园内30多个项目。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