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丝路花雨》成功出访朝鲜 获50万元重奖

2011年09月16日 11: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成功出访朝鲜在当地引起轰动为祖国赢得荣誉——

  《丝路花雨》获省上50万元重奖

  (记者朱黎)蜚声海内外的舞剧《丝路花雨》创演30年来,久演不衰,素有“中国舞剧里程碑”的美誉,在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巡演期间,更有无数观众感慨“此舞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回看”!作为甘肃乃至中国的文化名片,《丝路花雨》多次作为文化使者,出访世界各国演出,今年7月,《丝路花雨》再次受文化部委派,成功出访朝鲜,在当地引起轰动,为祖国赢得荣誉,9月15日,省政府在甘肃省歌舞剧院召开表彰会,对舞剧《丝路花雨》剧组予以通报表彰,并重奖人民币50万元。

  为纪念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50周年、舞剧《丝路花雨》访朝演出30周年,应朝鲜文化省邀请,受文化部指派,舞剧《丝路花雨》艺术团于2011年7月7日至16日赴朝鲜访问演出,艺术团在10天的访问中,克服重重困难,连续演出6场,以其厚重的文化底蕴,精湛的艺术造诣,美轮美奂的艺术感染力充分展示了我国艺术水平,受到了朝鲜最高领导人及文艺工作者、新闻媒体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为甘肃的对外宣传和国家的文化外交作出了新的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