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天津演博会落幕 协议成交额近5亿

2011年09月19日 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天津9月19日电(刘笑)伴随着杂技音乐剧《海之梦》的精彩演出,为期4天的2011中国(天津)演艺产业博览会(简称“演博会”),19日在天津落下帷幕。

  此间官方统计显示,本届演博会参展商、采购商达5000人,观众近5万人次,现场成交额达2.3亿元,协议成交额近5亿元。

  据了解,本届演博会展区面积1.5万平方米,展位656个。展品包括演艺剧(节)目、舞台技术产品、演艺服装、道具制作、动漫产品等。北京、上海、福建等20余个省、市、自治区组团参展;国内外300多个专业院团、演艺企业及中介机构参展、交易。

  作为本届演博会的重要内容,演艺剧(节)目及演艺收藏品专场拍卖会在拍品种类、数量、质量等方面较上届实现了较大提升,成交率达75.8%,成交金额达到3200万元,比上届增长52.4%。

  演博会期间,来自我国演艺科技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从业人员,围绕演艺装备业发展、舞台科技创新、演艺科技与文化经济联动和演出市场管理创新等议题进行交流研讨,丰富了演博会的内涵。

  集“展示、合作、交易、发展”于一体天津演博会,由文化部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是目前我国唯一一个演艺产业方面的国家级博览会。(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