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岚清再出书谈现代音乐 书中收录两首其演唱歌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李岚清再出书谈现代音乐 书中收录两首其演唱歌曲
2009年04月01日 08:4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李岚清同志篆刻艺术展于2008年12月17日在北京国贸中心展出。李岚清同志的篆刻作品,与书法、绘画、音乐、诗词等多种文学艺术有机融合,相得益彰。本次展览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共展出李岚清同志的篆刻作品302方。 中新社发 冯军(北京)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继《李岚清音乐笔谈———欧洲经典音乐部分》之后,原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日前又推出了自己的新作《李岚清中国近现代音乐笔谈》。在新书首发式上,他介绍了自己闲适的退休生活,还强调对当下流行音乐的收听,不应反对而要正确引导。

  李岚清说,退休以后自己生活很好,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书为友、乐为伴。他在推出《李岚清音乐笔谈———欧洲经典音乐部分》之后,又动笔写下了《李岚清中国近现代音乐笔谈》。书中描绘了中国近现代音乐史上18位杰出音乐家的丰富人生故事。在随书附赠的光盘中,还收录了李岚清特别演唱的《送别》和《教我如何不想他》。记者姜妍

【编辑:李季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