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一流学者纵论大国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百名一流学者纵论大国策
2009年04月08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包括许嘉璐、汤一介、庞朴等在内的百余名学术大家所著的《高端讲坛》系列丛书日前由华文出版社出版,丛书包括《大国战略》、《大国模式》、《大国法治》、《大国软实力》、《大国外交》、《治国与治史》6种,书中所收文章皆为专家们所关注的重大课题。

  丛书围绕国家战略、国家治理及发展模式等问题开坛论道,既有对中国现实问题的论剑与交锋,也有关于中国未来设计方面的大思考、大对策,以国际视野和历史眼光,为治国理政者提供理性思考和通向大国之路的国策。(记者 刘蓓蓓)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