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外星人!前航天员吁奥巴马公开秘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真有外星人!前航天员吁奥巴马公开秘档
2009年04月22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2日电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吗?据“东森新闻”报道,曾经执行阿波罗14号太空任务登上月球的美国前航天员米切尔,20日在华盛顿召开记者会,他公开表示相信外星人真的存在,呼吁美国政府不要掩盖事实,公开秘密档案。

  外星人是否存在?78岁的艾加米切尔,38年前曾经执行阿波罗14号任务,成为第六个登上月球的航天员,他说他曾经看过外星人。米切尔表示,“我们都想知道宇宙之间一直以来我们是不是孤独?唯有在我们这一代,我们找到证据,我们并不孤独。”

  1947年,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罗斯威尔镇传出有不明飞行物坠毁,那里就是米切尔的老家。美国军方事后澄清,所谓的不明飞行物,只是高空气球残骸,但包括米切尔在内,不少人认为美国政府在掩饰真相。米切尔说,“目前还当成秘密的原因是权力和控制。”

  米切尔确信外星生物真的存在,而且也跟人类有几次的另类接触,他呼吁奥巴马政府快点公布幽浮(UFO)档案。

【编辑:宋方灿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