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诞生全球首个“芭比餐厅” 纽约厨师掌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上海诞生全球首个“芭比餐厅” 纽约厨师掌勺
2009年05月15日 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五月十五日电 (记者 李佳佳)全球第一个完全以“芭比”品牌为主题的“芭比餐厅”,十五日出现在上海淮海路街头。

  芭比娃娃一九五九年诞生于美国,成为广受欢迎的玩偶。此间围绕着这一著名玩偶推出的餐饮概念,包括了全日开放的时尚餐厅“芭比餐厅”、流露女性魅力的茶室“芭比粉红舍”,以及潮流夜生活热点的“芭比酒吧”等,所有这些餐饮场所均位于“芭比”今年三月在上海开设的全球首个旗舰店中。

  据介绍,“芭比餐厅”为全日开放的餐厅,内里荟萃了欧洲的典雅及美式的经典概念。餐厅以黑白双色为基调,餐桌、餐椅与粉红的圆形雅座形成强烈视觉对比。而单色的马赛克地板则参照了一九五九年芭比于纽约玩具展上首度亮相时穿着的泳衣上的人字图案。

  记者率先走访后得知,“芭比餐厅”由年轻的纽约厨师掌勺,餐厅一角设有意大利雪糕吧,专门提供各式高级冰淇淋,包括特别的“上海玲”口味,其灵感取自地道的热门食材芋头。与此同时,圆形的“芭比酒吧”则位于长型空间的另一端,透过童话般泡泡状的特效窗户,宾客可俯瞰上海最时尚的购物街淮海路。

  而位于旗舰店五楼的“芭比粉红舍”则为颇具女性魅力的茶室,为宾客呈献经典英式下午茶。此外,“芭比粉红舍”同时也是时尚服装秀的举行场地,女孩子可换上芭比式洋装,走上时装T台,成为闪耀的“小超模”。

【编辑:张庆华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