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行为艺术”莫变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新民晚报:“行为艺术”莫变态
2009年05月29日 15:50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青岛市台东三路步行街日前惊现一具全裸“男尸”,被装在一个透明塑料袋里,周围还散发着一股臭味!110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男尸”还有呼吸,便赶紧拨打120将其送往医院。“男尸”在被送到医院急救后,竟撕掉自己身上的塑料袋穿衣悄悄跑了。原来,这是一名男子在表演行为艺术。

  看了这则新闻后,大家又好气又好笑,笔者料想,可能“气”比“笑”的成分会高出许多!行为艺术既然能称之为艺术,尽管比较前卫,民众不太容易接受,但我们还是应该有足够的包容之心去对待这门新潮艺术。但如果把行为艺术极端“变态化”,弄出街头诈尸的响动来,不但吓人,还蒙人、害人,警车、救护车为此出动,扰乱正常社会生活秩序,这也太不道德了吧?

  笔者认为,对行为艺术要规范管理,不能无序而为,听之任之。不能让行为艺术变态上演。 谷木人(北京)

【编辑:李季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