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受聘为河大名誉教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受聘为河大名誉教授
2009年06月11日 07:5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三月二十八日,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在江苏无锡开幕,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出席开幕式。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释永信受聘为河大名誉教授

  昨天,河南大学篮球馆,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从河大校长娄源功手中接过聘书,正式受聘为该校体育学院名誉教授。释永信表示将为河大体育学院的学科建设、为武术事业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当天,释永信便走上讲台履行自己的“教授”职责,做了主题为“少林功夫的传承与未来”的学术报告,他阐释少林功夫的法脉与传承,勾画少林功夫的未来发展,引来台下学生阵阵掌声。

  少林寺与河大体育学院将借此契机加强合作,少林寺将为体育学院的武术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基地和出国交流表演的机会,体育学院的教师将为少林寺的武僧讲授武术文化课程。

  □记者周斌首席记者路红实习生侯晓磊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