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份网络报纸创刊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国内首份网络报纸创刊
2009年06月18日 16:1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国内首份立足互联网的新闻周报《网络导报》正式创刊,与国内数十家网站联手推出一份纸质网络盛宴。

  《网络导报》致力于作互联网信息的“总编室”,着力打造“社会热点精华读本,网络世界权威导航”的新闻纸。该报每周四发行,分为A、B 两叠。据该报负责人介绍,《网络导报》在创刊同期还推出了同名网站(www.wldbs.com ),基于web2.0技术推出网民交互信息平台,除在网站上展现报纸电子版,还将陆续推出多种论坛及多项服务,请网民参与办报。

  据悉,《网络导报》是由内蒙古日报集团与《中国电力报》合作创办,由《中国电力报》所属的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每期48版单彩彩印刷,外加4版轻铜纸双彩封套。每周四发行,初期面向京津,逐渐全国发行。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