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芭”演员最爱吃火锅 舞者相恋是正常的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芭”演员最爱吃火锅 舞者相恋是正常的事
2009年06月22日 08:4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舞者之间有感情,很正常

  长长的脖颈,细细的手臂,白色的纱裙和羽毛装饰,一个转身就有万种风情旖旎,举手投足间尽是优雅。观众眼里的芭蕾舞演员,就像不染尘埃的天使。而这些天使平时生活中是怎样的呢?近日,即将在成都献技的中央芭蕾舞团的演员们向记者透露了他们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中芭女演员都非常瘦,每个人都有很漂亮的锁骨,全身上下更是没有一丝多余的肉。当记者问及她们保持身材的良方以及平时饮食方面的禁忌时,答案却令人大跌眼镜,“我们什么都吃,一看见好吃的就猛吃,从来不会为了保持身材刻意不吃什么食物。”据了解,中芭的演员们平时训练强度非常大,就算是老演员,每天也至少要保持一个小时的基本功训练。“如果不吃,就不能保持体力。而正因为训练强度大,造成了我们怎么吃也吃不胖的局面。”另外,中芭的演员最爱吃的居然是火锅。

  芭蕾舞剧中经常讲述一些感人肺腑的爱情,经常沉浸于这些唯美凄婉的故事情节中的演员,会不会因此而对彼此的舞伴产生感情呢?“这很正常,因为他们都是很小就开始习舞,很少接触外界,想法也非常单纯,艺术在他们生命中占了大部分的位置。而情感上如果有共鸣,舞会跳得更加打动人心,所以产生感情是最正常的事。”冯英团长如此这样介绍,“我们不会像有些地方,会限制团里的成员之间谈恋爱,只要舞跳好了,队员的感情生活我们为什么要去干涉呢?而且这样的情感会促进他们跳舞时更好地交流啊。”

  记者伍翩翩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