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大会将召开 世界魔术师TOP10悉数登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魔术大会将召开 世界魔术师TOP10悉数登台
2009年07月02日 10: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魔术大会专场演出 节目单昨出炉——

  7月26日至31日,第24届世界魔术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魔术大会,是国际魔术联盟(FISM)业内交流的平台,大会期间不对外公开,那中国观众何以饱眼福呢?记者昨从世界魔术大会组委会了解到,为了让观众欣赏到真正世界一流的魔术,世界魔术大会组委会在落幕后的8月1日至8月8日,将为北京观众献上专场演出《至尊魔幻》,世界魔术师中的“TOP 10”,将现身北展剧场。

  世界魔术大会组委会介绍,三年一度的世界魔术大会被誉为“魔术界的奥林匹克”。2009北京FISM(国际魔术联盟)世界魔术大会,吸引了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名最高水准的选手参加,其中外国选手占到了60%以上,绝大多数是在世界魔术表演舞台占主导地位的欧美国家的选手。2009年魔术大会,是FISM成立61年以来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魔术大会,也是我国首次举行的世界最高水准魔术界盛事。

  而《至尊魔幻》这场大型表演秀,将荟萃来自法国、希腊、瑞士、美国、德国、乌克兰、意大利、韩国、西班牙等国家的10位顶级魔术大师。记者昨从世界魔术大会组委会预制的节目单上看到:国际魔术界公认世界最好的 “黑色魔术大师”奥玛·帕夏名列其中,这位法国人将带来表演《黑色变幻》;世界魔坛最好的电影魔术大师、希腊魔术师乔哥斯,将耍起“移位技法”,表演《电影魔术》;空中飞行魔术大师皮特·马韦,将表演《梦幻飞行》,这位瑞士魔术师的表演,被国际魔术界公认为“难度最高”;世界“魔坛”最全面、最幽默、最有才华的魔术大师之一、德国魔术师托帕斯,将表演《大型综合幻术》;蒙特卡洛魔术明星节比赛总冠军、来自乌克兰的维特利和伊莲娜,会来个《梦幻双人组合》;意大利阿巴诺国际魔术比赛舞台一等奖伊戈尔,不会“单枪匹马”来北京,他将携朋友们表演《四人魔幻纸箱》;2001年UGM世界魔术大赛亚洲总冠军、韩国魔术师李永军将表演《巧变鸽牌》;西班牙青年魔术大师约克则以《大型魔术》呈献给北京观众。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