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5名志愿者入围赴美修复昭陵“二骏”人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陕西5名志愿者入围赴美修复昭陵“二骏”人选
2009年07月03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日电  经过两个多月的报名、遴选、评审,陕西省唐大明宫遗址文物保护基金会(简称大明宫基金会)日前初步确定赴美国参与“昭陵六骏”浮雕中现收藏于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两幅浮雕修复工作志愿者人选,五名入围志愿者全部来自陕西的文物收藏保护机构。

  据了解,日前美方已开始实施馆藏昭陵“二骏”的修复工作,并做好迎接中国文物修复专家的准备。近日,大明宫基金会将对五位专家进行相应的出国前培训,五名志愿者专家的其中两名将正式赴美参与修复工作。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