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笑星”欧洲“魔星”三亚“同台竞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笑星”欧洲“魔星”三亚“同台竞技”
2009年08月13日 0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2日晚,“2009三亚国际幽默艺术周”在海南三亚隆重开幕。来自德国、意大利、希腊、瑞士、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的魔术大师在开幕式晚会上献艺。图为被国际魔术界公认的世界最出色的电影魔术大师、来自希腊的乔哥斯在表演《电影魔术》。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三亚八月十二日电(记者 尹海明)八月十二日晚,三亚“美丽之冠”群星荟萃、热闹非凡,“二00九三亚国际幽默艺术周”在此间隆重开幕。来自中国曲艺界的“笑星”和来自德国、意大利、希腊、瑞士、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的魔术大师同台献艺。

  被国际魔术界公认的世界最出色的电影魔术大师、来自希腊的乔哥斯在外国魔术师中率先登台,送上精彩的《电影魔术》。十八岁获得洛桑世界魔术大会手彩类一等奖、获奥地利国际魔术锦标赛总冠军的德国魔术师托帕斯,世界难度最高的空中飞行魔术大师、瑞士的皮特·马韦,意大利魔术师伊戈尔,白俄罗斯的维特利和乌克兰的伊莲娜组合等欧洲魔术大师先后登台亮相,为观众带来充满异域风情而又超越语言、超越地域的精彩大型幻术、电影魔术表演。皮特·马韦表演的《半截人》更是给观众带来瞠目结舌的震撼效果,赢得满堂喝彩。

  外国魔术大师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享受,而中国曲艺名家带来的则是经典之作。大兵、赵卫国表演的相声《热情服务》,尹相杰的音乐评书《逛街》,姜昆、戴志诚演出相声《是我不是我》,让全场观众欢乐开怀,笑得前俯后仰。

  据悉,以弘扬中国民族文化和促进国际幽默艺术交流为宗旨的本次幽默艺术周共有四场演出。十三日晚还将有国外幽默艺术专场演出,世界顶尖魔术大师将展示获得国际魔术金奖的大型魔术;中国曲艺名家十三日和十四日将在三亚城乡举行两场送欢笑演出,姜昆、刘兰芳、牛群、巩汉林、大兵、赵卫国等曲艺名家献艺。(完)

【编辑:唐伟杰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