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国藩故里湖南娄底花亿元邀万人优惠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曾国藩故里湖南娄底花亿元邀万人优惠游
2009年09月03日 0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沙九月二日电 (记者 傅煜)曾国藩故里娄底市旅游局二日在长沙宣布,当地将向湖南各地发放一批免费景区门票和饭店优惠券,累计为游客“埋单”一亿余元人民币。

  百年前,清末重臣曾国藩率领“湘军”走出湖南纵横战场,让古老神奇的湘中娄底一夜之间为世人所知晓。除了厚重的历史人文,这里堪称人类灌溉工程奇迹的紫鹊界梯田,集深、险、秀、幽于一体的龙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千姿百态的五彩湄江等旖旎秀美的山水景致令人叹为观止,留连忘返。

  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当地决定举办“亿元优惠迎国庆·万人免费游娄底”大型旅游促销活动,面向湖南各地发放总价值四百余万元、一万套该市七大景区的免费门票,星级饭店、景区门票优惠券各十万套,累计优惠价值达一点二亿元。

  此次活动从本月初持续至今年十一月底,覆盖娄底曾国藩故居、蔡和森纪念馆、湄江地质公园、紫鹊界梯田等七大景区和十一家星级饭店,期间将集中开展观赏、体验、探险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优惠活动。如“十·一”期间举行的“游梯田、送福米”活动中,凡持紫鹊界门票的游客将能参与指定地点的秋收,免费获得在一定时间内收割的全部稻子。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