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老年合唱节河南合唱队折桂喜获红岩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全国老年合唱节河南合唱队折桂喜获红岩奖
2009年09月11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9月11日电 (记者 关涛 师红垒 通讯员 刘智伟)日前,在“永远的辉煌”——第十一届中国老年合唱节上,河南省郑州工人合唱团喜获金奖红岩奖。

  “永远的辉煌”——中国老年合唱节由文化部主办,至今已经举办十一届,是我国老年合唱比赛活动最高活动赛事。此次合唱节共有来自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0支老年合唱团参加,分别捧走合唱节“红岩”、“红梅”和“红叶”大奖。其中,“红岩杯”奖项获得者共计19支合唱团;25支参赛队获得“红梅杯”奖;13支参赛队获得“红叶杯”奖。

  本届合唱节,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支老年合唱团交流赛歌,以歌会友。合唱节期间,各地老年合唱团还开展了5场交流展演、11场进社区、进广场、进校园的“三进”活动。“他们既唱出了老年朋友的精气神,也极大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