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合唱比赛河南折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合唱比赛河南折桂
2009年09月24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9月24日电 (记者 师红垒) 由中国文联、中国音乐家协会、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合唱比赛于昨晚落下帷幕,河南师范大学合唱团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金奖第二名,郑州音协合唱团获得了优秀奖。

  据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省合唱联盟主席李仲党介绍,这次比赛共设奖项:三名金奖、三名银奖、四名铜奖、三十五名优秀奖。来自全国各地45支优秀合唱团参加了比赛。

  河南省音乐家协会选送了两支合唱团:河南师范大学合唱团和郑州市音协合唱团。他们在二轮决赛中分别演唱了《大江东去》、《捉弄》、《嘎哦丽泰》、《黑龙江的波涛》、《黄水谣》、《雪花》、《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胜利捷》。经过三天激烈的二轮决赛,最终河南师范大学合唱团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金奖第二名,郑州音协合唱团获得了优秀奖。

  据了解,这是河南省合唱领域自2007年第六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合唱比赛在长沙获得金奖之后再次摘取金奖的桂冠,充分展示了河南省合唱水平的实力,巩固了河南省合唱水平在全国合唱领域的地位。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