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书城猜灯谜 沪上书店各式活动迎国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逛书城猜灯谜 沪上书店各式活动迎国庆
2009年10月01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0月1电(茅中元)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上海各大书城在黄金周期间推出了一系列爱国文化活动。有的请来名师大家助阵,有的则举办灯谜等各种有趣的读者互动活动,让读者在十一假期享受一场丰盛的饕餮阅读大餐。

  国庆兜书城看名家

  据悉,上海书城福州路店国庆期间嘉宾云集。著名沪剧演员茅善玉将于10月2日上午带着新专辑《上善若水:江南小调 茅善玉的歌》与沪剧迷见面。中国围棋新一代领军人物常昊则将于3日在书店推出自己首部自传《我是常昊》。此外,学贯中西的钱定平先生、中国平行教育创始人崔宇教授、作家叶永烈、那多、张冠仁也都将陆续在上海书城福州路店与读者“面对面”。

  著名书画篆刻家吴颐人先生则将于10月5日在上海书城五角场店与读者见面。另据透露,上海书城八家连锁分店还将联手开展“喜迎盛世华诞 金秋品味书香”系列活动,节日期间读者购书都可享受很多折扣优惠。

  中秋逛书城猜灯谜

  此外,由于今年国庆中有中秋。有的书店还将举行各种有趣的读者互动活动。10月3日中秋节,上海博库书城将举办“中秋灯谜任你猜活动”,所有猜中的读者均可获赠一份节日礼物。

  此间博库书城国庆期间还将开展“祖国母亲60华诞”祝福语征集,所有参加的读者均可获赠博库书城优惠购书卡一张。另外,由田林街道团工委、外研社和博库书城等共同举办的“阅读伴成长,祖国在心中”寻找明星小作家全国小学生阅读征文大赛,也将于国庆期间在博库书城举行。而博库书城除了在10月1日至8日期间对全场万种畅销图书打折优惠,还邀读者“与国同庆”,凡是10月1日出生的读者在国庆当天凭有效证件可领取一份生日礼物。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