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葆玖收徒传承梅派艺术 师徒向梅兰芳铜像行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梅葆玖收徒传承梅派艺术 师徒向梅兰芳铜像行礼
2009年10月21日 10:1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收浙江京剧院的单娜为徒,单娜拜师仪式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

  仪式上,师徒一起向梅兰芳大师的铜像行礼,并互赠礼物。这个拜师仪式是纪念梅兰芳诞辰115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天有父亲在一旁‘监督’,我感觉任重道远。国家繁荣昌盛,国剧更要兴盛。我岁数越大,越有强烈的传承意识。”梅葆玖说,单娜天资聪慧,基本功很好,希望她能多听、多看、多练,把梅派艺术发扬光大。(王铮)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