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首度回应出书非议:就是偷偷摸摸干点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李咏首度回应出书非议:就是偷偷摸摸干点事
2009年10月21日 10:3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长江文艺出版社获悉,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亲笔自传《咏远有李》将于11月10日面世。届时李咏将出席全国首发式。昨日,李咏就媒体曝出他本人希望图书销量超“白”赶“崔”(白岩松、崔永元),刷新纪录一说,做出回应。

  李咏自言:“其实,人准备干点事,难。人准备好了干点事,特难,人准备好了偷偷摸摸干点事,难上加难。《咏远有李》就是一件偷偷摸摸的事。”在回应中他还引用了著名作家林语堂的话,说一切以“讲理”为基础。意思是说超“白”赶“崔”要以理服人。他认为天下是大家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比如自己从恶童出世,到不羁少年,再到一个不甘认命的热血青年,一脚“狗屎运”踏入央视,走的都是自己的路。

  他表示,书里的确说了一点事,都是40岁以前的事儿。不过这个岁数的人,特自以为是。“当然都是我的个人想法。”李咏说:“40岁让我感悟最深的是,可以逃避很多社交场合,这,尤其对家里人好。” (蔡 震)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