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推荐《美猴王》等十三部优秀国产动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广电总局推荐《美猴王》等十三部优秀国产动画
2009年10月21日 2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广电总局日前下发《广电总局关于推荐2009年度第三批优秀国产动画片的通知》。通知推荐了《美猴王》等十三部优秀国产动画,要求各级广播影视行政管理部门立即向所辖各级电视台传达,全国电视台各频道予以优先安排播出。

  “2009年度第三批优秀国产动画片”包括:《美猴王》、《三国演义》、《梦幻镇》、《虹猫蓝兔光明剑》、《山猫和吉咪之快乐篇》、《霹霹乐翻天之开心乐园》、《武林外传》、《十二生肖》、《乐比悠悠》、《缇可之春季篇》、《小鼠和大象的创意》、《与阳光一起回家》、《诚信评书》。

  通知中要求,各级广播影视行政管理部门接此通知后,要立即向所辖各级电视台传达,全国电视台各频道可予以优先安排播出。各级广播影视行政管理部门和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认真抓好本地区、本部门的国产动画片的制作和播出工作,促进我国动画产业的发展,让广大观众尤其是未成年人看到更多更好的优秀国产动画片。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