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总理被评为"摇滚之星" 编辑否认出于政治考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意总理被评为"摇滚之星" 编辑否认出于政治考虑
2009年11月26日 09:0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贝卢斯科尼登上了《滚石》封面,他的生活比摇滚还要摇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近日被意大利版《滚石》(Rolling Stone)杂志评为“年度摇滚之星”,原因是“他过的生活与摇滚明星无异”。

  在这期《滚石》杂志(12月号)封面上赫然印着艺术化了的贝卢斯科尼微笑肖像,其背后是意大利国旗,手中则拿着撕裂的意大利国旗。《滚石》杂志意大利版编辑卡洛·安东内利(Carlo Antonelli)称,这位73岁的媒体大亨是由杂志编辑们一致推选成为“年度摇滚之星”的,他说:“今年大家的意见都很一致,他有明显的优势,他的生活用‘摇滚’二字来形容都不够。”

  今年夏天,贝卢斯科尼被曝与一名18岁的内衣模特有染,并在一次派对后与一名妓女上床。一系列的丑闻让他登上全球各地报纸的头条,甚至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在和他见面时都不愿和他拥抱。但在意大利国内,贝卢斯科尼的支持率仅受到了微小的影响。

  卡洛·安东内利否认他们做出这样的选择是出于政治考虑,“我们远谈不上左翼还是右翼”,他说,“贝卢斯科尼的日常行为,他旺盛的精力和独特的生活方式使他今年在国际上获得了极高的人气。今年大家的意见都很一致,因为贝卢斯科尼的‘优势’很明显,他的生活作风用‘摇滚’二字都不足以形容。与他相比,年轻的(摇滚歌星)洛·史都华、布赖恩·琼斯、基思·理查兹都只能算小学生。”

  编译:尼莫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