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八卦不敢报 “狗”也不咬喂食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老板八卦不敢报 “狗”也不咬喂食者
2009年12月08日 08:2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邓文迪一向被有些人视为女性某一种成功的典范,她在鸡尾酒会上与默多克的邂逅,完全扭转了自己的命运,不仅小三成功上位,还利用默多克的冷冻精子生了两个孩子。关于女人是应该干得好还是嫁得好,凡是支持后者的,莫不把她当作论据提出来。

  十年后,忽然曝出消息,说他们俩的婚姻出现危机,早已分居多年。这种事,一般人都是宁信其有不信其无的。但有或者无,又如何?邓氏语录是:“爱情不是没有可能,它只是空气里飘浮着一些沙尘。沙尘可能迷住了我们的眼睛,但别让它腐蚀我们的心智。”不重视的事物,失去了,也不是损失。

  只是这一次,很有趣。这么重要的八卦新闻,英美众多媒体集体失声,包括最喜欢小道消息的《太阳报》。这一家,黛安娜王妃的情书他们登过;切尔西前主帅穆里尼奥的地下情他们报的;13岁英国少年当了爹,当然也是他们一马当先,率先登出照片。英国王室,他们整天拿着照相机穷追不舍:女王、王子或者公主们,算个啥。但这一次,他们不敢报默多克。无他,默多克是他们的老板,也就是所谓的,不怕县官只怕现管。

  默多克是超级传媒大鳄,许多美英媒体都是他名下的财产,包括22家美国电视台、英国《泰晤士报》《世界新闻报》和《太阳报》等,此外他还控制澳大利亚三分之二的报纸。资本世界,有钱的就是老大,给钱的就是国王。虽说狗仔队无孔不入,但狗也不咬喂食者的手呀。

  记者: 叶倾城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