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踊跃举报互联网及手机淫秽色情信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群众踊跃举报互联网及手机淫秽色情信息
2009年12月09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群众踊跃举报互联网及手机淫秽色情信息

  12390举报电话及中国“扫黄打非”网共收到有效信息近4000条

  记者12月8日从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为坚决打击互联网及手机淫秽色情信息,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自12月4日再次向社会公布12390举报电话以来,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群众举报踊跃。截至12月7日17时,举报中心共接到群众电话举报有效信息833条,中国“扫黄打非”网收到在线举报有效信息3115条。

  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举报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90%的举报信息是针对互联网淫秽色情网站和手机淫秽色情网站的。由于举报信息所涉及的具体网站和网址,在电话举报时难免出现记录偏差,而网上填写举报信息更为清晰、准确,举报成功率更高,也便于及时查处,因此,建议广大群众登录中国“扫黄打非”网进行在线举报。同时,中国“扫黄打非”网还将自动记录举报的具体时间,便于核实举报信息特别是举报时间后,对首位举报人进行奖励。举报中心将及时收集、核实网上举报信息并交有关部门查处。此外,举报中心将严格保密举报人的相关信息。

  在线举报方式:登录中国“扫黄打非”网(www.shdf.gov.cn),点击首页右侧的“在线举报”,按照页面提示填写相关举报信息,准确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即可。

  (记者赖名芳)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