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网友不支持"山寨春晚"改名:应保留"草根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5成网友不支持"山寨春晚"改名:应保留"草根味"
2009年12月16日 08:48 来源:四川新闻网-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昨日报道了《山寨春晚要去掉“山寨”?老孟左右为难》的消息后,引起了很大关注。本报联合腾讯大成网推出网络调查,截至昨晚8时,共有上千网友参与了调查,结果表明:51.17%的网友不支持改名;27.99%的网友支持改名,认为无所谓的网友有20.84%。另据了解:北京电视台与新浪网将推出中国首届网络春晚,电视、电脑、手机三屏合一连续七天直播,欲PK山寨春晚。

  支持者认为:山寨春晚是民间草根大众的自娱自乐活动,改了名就缺少“草根味”了。山寨是个有时代意义的标签,非一般名字可以取代!网友小雨统说:“作为民间发起的第一个草根春晚,必须保留这个名字!”

  网友雪花说:“我强烈支持山寨春晚不改名。除了看央视春晚,再看看民间的山寨春晚,还是很有意思的。”

  昨晚,记者采访老孟,得知有五成观众支持“山寨春晚”不改名,他连声说:“感谢广大读者、网友的支持!”当问:“山寨春晚到底改不改名?”老孟说:“还在申报中,十天后会有结果。”据悉,北京电视台联合新浪推出的网络春晚手续齐全,其经济实力与办节目的能力远远超过“山寨春晚”,对此,老孟说:“我不怕竞争,各做各的嘛!”记者杜恩湖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