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可立:其收藏库大隐于市 呼唤民间博物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孔可立:其收藏库大隐于市 呼唤民间博物馆
2009年12月16日 12:4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孔可立的收藏库大隐于市,是位于武昌的一座民宅。

  一入家门,像进入一座博物馆,三层小楼,大部分空间被各种瓷瓶、雕像、红木家具和砚台占据,琳琅满目,可见四十年收藏之功。“这里的藏品超过一万件,没有 3000平方米展示不出来,现在却只能挤在这500平方米的空间里。”孔可立说,他盼望着武汉能出现一些民间博物馆,可以让市民观赏到收藏家们的珍藏。“ 现在北京有大小200多家博物馆,上海也超过100家,既有公立的,也有私人的。武汉也应有民间的博物馆,成为城市文化的品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