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作家出版《炒作学》 自曝“裸追李湘”始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争议作家出版《炒作学》 自曝“裸追李湘”始末
2009年12月16日 1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在沉寂将近两年之后,80后争议作家张一一的“学术专著”《炒作学》本月正式出版,这也是张一一在继《不》、《我不是人渣》、《一夜成名》、《努力》等作品后出版的第6本书。张一一表示,过去的那些作品现在看起来“十分肤浅和稚嫩”,《炒作学》才是他迄今为止相对成熟也是惟一满意的一个作品。

  在《炒作学》一书中,张一一首次公开透露,他当年狂热的“求婚”李湘之举并非是多么爱慕李湘,而是文学青年的一种无奈,不得已炒作以谋求更多的关注。在《炒作学》一书中,他详细解剖了这一沸沸扬扬求婚闹剧的炒作始末以及在这一过程中的矛盾心态。

  据了解,张一一的《炒作学》一书分为“娱乐炒作学”和“实战炒作学”两篇,第一篇以“另类解读”的方式,戏说大禹、姜子牙、王昭君、陈子昂、李白、范仲淹等18位古人如何通过“炒作”最终达成自己的目标;第二篇则分门别类阐述“炒作的特征”,并通过他自己的“现身说法”举例了18条“炒作的捷径”。张一一表示,让广大迫切想要自我实现的草根“得到一些方法,少走一些弯路”,是他创作此书的初衷和缘起。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