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十几岁内衣模特日渐增多 高中女生不惧裸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韩国十几岁内衣模特日渐增多 高中女生不惧裸体
2009年12月16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商家招聘十几岁女孩做内衣模特的现象越来越多。一些高考结束的女生也乐于应聘,甚至表示做裸体模特也无妨。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每小时可以收到5万~10万韩元的高收益兼职,一天只需工作几个小时就可以赚到一个月的零花钱的甜蜜诱惑。韩国一家网站日前发布新式内衣模特的广告。

  广告中写道,“寻求主力以及补助模特。年龄段:15~23岁,身高:156厘米-170厘米,一周拍摄1~2次。”。

  报道中称,韩国网络超级购物中心内衣模特市场正在涌现十几岁的模特。

  模特业界相关人员表明:“最近通过网络不难看到应聘内衣模特的十几岁的青少年”以及“其中有不少人是怀着对模特职业的渺茫的梦想而寻找模特公司的”。此内衣模特招聘中多数是十几岁的人正在报名。实际上,12月7日被选拔为内衣模特的一名女高中生正在进行内衣模特照片的拍摄。

  刚刚结束高考的女高中生李侑珍(假名,18岁)透露:“高考结束后应聘内衣模特,却合格了”,“不把暴露身体看成一种负担而报了名”。

  崔雅莲(假名,19岁)也说道:“虽然从小就梦想当模特,但因为身高不及160cm,连想也不能想。因为内衣模特对身高不太挑剔而报了名。”崔某透露:“只要不公开面容,即使穿着丁字内衣也可进行拍摄。内衣模特也好,裸体模特也好,都没关系。”

  这些十几岁的青少年对相机没有特别的拒绝感。后来得知,通过自拍有过很多自拍内衣着装的经验。暗示了崔雅莲的情况是,干脆将内衣照片以不公开的形式上传到自己的网络空间。

  报道中称,多数十几岁的青少年大举应聘内衣模特的原因是需求与供给相符。从卖内衣的业主的立场来说,通过起用十几岁的模特可以增加销售量。网络内衣超级购物中心表明,不知从何时起,与外国模特相比起用与消费者体型相似的韩国女性模特可以促进销售。一位业界相关人员表明:“特别是在以十几岁人群为主的一个网络内衣广告的时候,寻找年龄段相似的模特的广告正在增加。”

  然而,对于起用十几岁青少年作为内衣模特的批评声很高。是关于业主们利用缺乏判断能力的未成年人进行赚钱的指责。问题是保护脱衣的十几岁青少年的法律体制不足。翰林(音)律师事务所律师梁范表明:“利用十几岁的青少年,给与性刺激或者进行性方面的描述谋取利益的情况可以进行处罚。”但是,梁律师透露:“针对十几岁内衣模特的情况,法律上的判断标准是模棱两可的。”

  文章作者呼吁,“与保护大大方方暴露身体的十几岁青少年的社会体制一起,是切实地需要对他们进行教育与引导的时候了。”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