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枪》“贬多过褒” 赵本山:自己笑点比较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三枪》“贬多过褒” 赵本山:自己笑点比较高
2009年12月23日 13:3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春晚昨天进行了语言类节目三审,“关键人物”赵本山依旧没有现身,但人在北京的他倒是和徒弟小沈阳出席了由本山传媒主办、华纳唱片和中国台湾东风传媒协办的 “打造中国最青春最时尚男生女生组合”大型选秀活动发布会。据赵本山透露,此次进军音乐领域就是为了选拔出内地优质的偶像组合,而广大观众最关心的“春晚”话题,赵本山则表示要等元旦回上海华山医院复查后听医生建议。

  “进军音乐领域不为赚钱”

  “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拍《乡村爱情3》,跟张艺谋、王家卫等大导演合作拍电影,与台湾东风卫视合作,买飞机进军航空业……赵本山掌舵的本山传媒今年可谓异常红火。如今,本山传媒又将联手东风传媒、华纳音乐,打造华人TOPYONG偶像组合,三方还将在选拔、招募、培训、制作、企宣、经纪等各大领域展开合作。据悉,选秀将于明年正式启动,前10强选手将有机会成为赵本山的徒弟,并有机会到本山传媒下属的影视公司拍戏,或到刘老根大舞台参加演出,甚至成为本山传媒的签约艺人。

  本山传媒的长项原本是 “二人转”,但突然拓展音乐领域方面的业务,难免让人怀疑有“抢钱”嫌疑。但赵本山却否认“圈钱说”,“现在的内地偶像组合实在拿不出手,但台湾地区那么小的地方都有那么多优秀的偶像组合,这次即将打造的最时尚、最青春组合,就是希望能够在偶像组合上有所突破。 ”

  “能上春晚说一句话都行”

  因为国庆节前突发脑出血,赵本山紧急入院,所幸经手术治疗后,赵本山并无大碍。出院前,医生叮嘱赵本山要多休息,而且他本人也自曝“现在话说多了就头疼”,但赵本山一个月来依旧忙忙碌碌:与王家卫谈合作《一代宗师》、捧场《三枪拍案惊奇》北京首映礼,而且还要忙着为春晚小品筹划小品剧本,昨天还特意出席选秀发布会。

  身体逐渐康复的赵本山坦言,2009年最难忘的事情就是生了一场大病,“我死里逃生,感谢老天还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定期去做身体检查,健康问题不大。 ”赵本山同时坦称自己是个 “劳碌命”,“我呆着、闲着还容易生病,适当忙碌点儿没问题。 ”至于到底能不能上春晚,元旦期间回华山医院复查的赵本山还得听医生建议,“如果身体条件允许就上春晚,哪怕是一句台词、当个人肉背景也要满足观众,但如果医生不建议我上,我也没办法。 ”

  “我可拍不出来《三枪》”

  张艺谋的贺岁大片《三枪》自公映后就引发各方“口诛笔伐”,各方争议声音不断,由于该片启用了“赵家班”二人转演员,有观众甚至戏称该片 “总导演是赵本山”。如今,《三枪》票房已过2亿,但纵观各方评论,仍是“贬多过褒”。

  昨天,有记者再度“咬住”《三枪》不放,并对着赵本山问道:“张艺谋好不容易因为奥运开幕式走国际化道路了,但《三枪》却又被再次拉到乡村,请问你怎么看? ”大度的赵本山在承认影片 “小品化”、“二人转化”之余表示,“艺术没有高低之分,只有艺术门类的局限,要给艺术平等的表现机会。 ”但该记者不依不饶,“我觉得这部电影你来导演更好。 ”赵本山立刻回话说:“我可拍不出来,张艺谋是大师,比不了。 ”赵本山同时回问该记者看过《三枪》后是否笑了,该记者则称 “自己笑点比较高”,无奈的赵本山只好表示:“每个观众都可以有自己的想法。 ” (记者 于音)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