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圈“炮”声隆隆迎春 张爱玲倪萍等不能幸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文艺圈“炮”声隆隆迎春 张爱玲倪萍等不能幸免
2010年01月07日 09:3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年才刚开始,文艺圈已然生机勃勃,“炮”声隆隆迎春到。老人家如莫言、易中天、司马南争先放炮。攻击目标锁定行业很广泛,从张爱玲到高学历的专家,乃至倪萍这种“功成名就”的名人都不能幸免。

  前辈不甘寂寞,后辈更加活跃。文学界的“雷公”郭敬明也没忘记来凑热闹,写博大秀自己填的“婉约派”词,还不忘记晒一晒11万元一平方米的汤臣一品阳台上的无敌街景,自然惹得网友联手专家的炮轰。新的一年,看来得在“炮声”中前进了。  

  炮手:司马南

  倪萍说一套做一套被讽

  2009年12月20日,倪萍亮相云南卫视为一档民生抗辩节目《民生大议》担任主持人。这期即将在1月8日播出的首期节目近日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因为节目的主题是《不鼓励28岁以下的年轻人买房》。面对现在疯涨的房价,倪萍一亮相,便抛出敏感话题,她说自己“年纪大了也敢说了”于是抛出了“28岁以下年轻人是不是本来就不该买房”的观点,引得现场观众哗然。

  不过,担任节目嘉宾的司马南毫不留情面,讽刺倪萍道:“我们不能自己有大房子住,所以站着说话不嫌腰疼,你看倪萍的腰是疼的。”而住大屋的倪萍也承认自己虽然抛出了“28岁以下年轻人不该靠父母买房”的话题,但具体做起来,她却是甘愿被“啃老”的代表。倪萍也承认自己是在这一点上“说一套做一套”了。她说:“我今天一直不敢说话,我确实有房子,而且房子很大。将来我儿子买不起房子,我也准备搬出去,叫他住,情愿让他啃,所以我不敢说话。”

  网友评价:对于倪萍被司马南讽刺的事情,网友似乎并不同情倪萍,不少网友认为倪萍应该:“先搞定自己,再教育别人。”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