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发”汪涵引火烧身 被曝代笔唐磊《丁香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揭发”汪涵引火烧身 被曝代笔唐磊《丁香花》
2010年01月25日 09:42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0后作家张一一日前撰文暧昧指出,内地著名节目主持人汪涵新书《有味》涉嫌枪手代笔,并在其博客言之凿凿爆料刘晓庆、赵忠祥、冯小刚、李咏等十数位“名人”的作品均系枪手所为,张一一一度义正词严地表示,“沽名钓誉粗制滥造的‘名人书’不但欺骗了消费者,还严重扰乱了图书市场,损害了社会公平,让许多年轻人失去出版自己作品的机会,此风绝不可长”。

  颇具戏剧性的是,网友“人肉搜索”后却发现,张一一自己竟然就是一位枪手。2006年,曾以一曲《丁香花》风靡大江南北的著名网络歌手唐磊出版同名小说《丁香花》,但唐磊圈中好友不慎透露,“唐磊根本不是写书的料子,也根本没有时间写书,《丁香花》是请的一位80后作家操刀”,其后不久,80后作家张一一于博客曝光唐磊“拖欠4万元稿费迟迟未还”,并在后来做客北京电视台《名人堂》和《谁在说》等谈话节目时对为唐磊代笔一事供认不讳“深表忏悔”。(郝岩)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