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版《西游》掀骂战 顽猴说脏话白骨精为爱自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浙版《西游》掀骂战 顽猴说脏话白骨精为爱自尽
2010年02月22日 13:23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浙版《 西游记》 大年初一起 开始播出,如今此剧已基本播完,该剧被网友誉为“虎年第一雷剧”。一些网友还在网上掀起骂战一片,热闹非凡。

  目前,针对浙版《西游记》的质疑大多集中在以下三个人物身上:

  孙悟空。费振翔饰演的孙悟空被网友批评“有妖气无灵气”,而且这只“顽猴”还爱说脏话。新剧把这个角色过于人格化,把初期刻画得像个调皮的顽童,后来又成熟得完全像个人类;

  白骨精。500年前的白骨精是孙悟空的义姐,还是为爱痴狂的悲情女子,爱上了闻天音王子,为了治好丑陋的面容,冒险去吃唐僧肉,并为爱自尽……如此变化让观众一时难以接受;

  哪吒。网友认为,最雷的就是哪吒三太子。新版哪吒是女扮男装反串,与悟空有“断背”之嫌,还被网友封为“哪吒三公主”。

  相反,陈司翰扮演的唐僧却赢得了相对较好的口碑,被封为史上最帅的唐僧。

  有观众表示以前看《西游记》独看孙悟空,如今已经将目光转向了唐僧。 还有网友说:“这个唐僧真实可爱、有血有肉……尤其那看人暧昧的眼神!”“感觉陈司翰演的唐僧真的是心怀慈悲,不像老版里的那么无能。”

  浙版《西游记》的热播不仅是一部电视剧的事情,还将其他版本的《西游记》扯进了网友的视线,并掀起各种骂战:包括老版粉丝和浙版、张纪中版粉丝之间的骂战;浙版粉丝和张纪中版粉丝的骂战,等等——总之各方骂战如火如荼。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